溟💦

「愿你不沾染任何颜色」


更新随缘,感谢喜欢

【安雷】《poison》衍生访谈(第一期)

《安迷修要拍限制级是真的吗?!》衍生访谈

 

 

近期由小说《poison》改编的同名网剧正在热播,《poison》是AT网著名耽美作家凯莉的成名作,它的网剧化无疑引起了广泛关注,开播前就有了相当高的人气,在正式开播后它的相关话题以及衍生创作一直占据AT论坛的前几位,而两位主演更是圈粉无数。想要了解这部大制作的网剧幕后的故事吗?今天,AT访谈特地请到《poison》的主演安迷修,让我们一起走近《poison》吧。

 

 

Q1:《poison》在宣布网剧化之后引起了高度关注,参演一部期望值这么高的作品会不会感到压力?

 

  压力肯定会有,但是不能让它成为你的枷锁,“化压力为动力”,这是我对自己最基本的要求,无法做到这一点,想演好一部戏是很困难的。

 

 

Q2:接这部戏的原因,或者说这部戏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原因有很多,凯莉老师的作品我之前就有接触,是特别能打动人心的文字,她写出了人性,这对于我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如果能诠释她笔下的人物,我觉得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

 

 

Q3:这是和雷狮的第一次合作,你对他的第一印象是什么样的?

 

  说实话,刚接触起来有些困难,不是说他哪里不好,就是一见他就发现他有让人退后三步的那种气场(笑)

 

 

Q4:和他(雷狮)合作印象最深的事是什么?

 

  最深的话…...有一次导演有其他的事情晚来了一会儿,让雷狮先负责临时指挥,我才意识到他的领导力非常出色,能让所有和他接触过的人信服。

 

Q5:最后一个问题有点….(笑),安迷修老师对于《poison》中双男主之间的感情线怎么看?

 

  我当时看完原著第一个想到的词是“凄美”,不知道这样评价合不合适。

 

 

AT访谈:那接下来是粉丝提问的环节,提的问题也许会更有趣(笑)

 

Q1:安迷修老师,能不能说一下之前雷狮手上的淤青是怎么回事呢?

 

  呃……就、当时是先拍了一部分官图,我们第一场戏还处于磨合期,所以没能拿捏好力度,再次给雷狮和他的粉丝们道个歉

 

 

Q2:雷狮作为新星,与他合作是否存在困难?

 

  说真的,雷狮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像是只拍过一两部剧的演员,他很认真,入戏非常快,对一些情节的理解、节奏的掌控都是出类拔萃的,我希望大家不要带有任何偏见,他担得起这个角色。

 

 

Q3:安哥你居然在《幕后》节目里开车了!能告诉我你到底经历了什么吗?

 

  开车?什么车?(看记者)

 

 

Q4:方便说是在幕后提到的雷狮“跑圈”细节吗?

 

  这个啊,你下次可以问问雷狮(笑)

 

 

Q5:安哥,那个黑框眼镜到底是谁的呀?

 

 (捂脸)雷狮的,已经还回去了

 

 

 ——————————————

 

本次的访谈就到这里,下一期,我们将会同时请到《poison》的两位男主演进行采访,想要提问的小伙伴可在本篇的评论区留言,

格式:    Q:XXXXXX(安\雷)

 

我们会抽取部分提问让嘉宾进行回答,感谢支持,欢迎大家参与。

 

 

 

——————————————

 

操作如上所示,其他评论也欢迎,评价之类的都可

 

评论(33)

热度(163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