溟💦

「愿你不沾染任何颜色」


更新随缘,感谢喜欢

【安雷/论坛体】安迷修要拍限制级是真的吗?!

A站论坛>>娱乐区>>讨论专栏

 

1L

如题,我从小道消息听说安迷修接了一部限制级电影,是真的吗??

 

2L

woc这么刺激的吗?!

 

3L

楼主别信这些,安哥是不可能下海的

 

4L

对啊,安哥从出道到现在拍了这么多电影,连个擦边球都没打

 

5L

而且除了校园剧之外都是满满的禁欲系

 

6L

说到禁欲,安迷修之前演的怀特我看了之后社保

 

7L

对对对,隔着屏幕都感觉荷尔蒙要炸在我脸上了,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

 

8L

那部剧还给了很多安哥眼睛的特写,果然薄荷绿色的眼睛柔情和决绝都很适合

 

9L

别说了,那部剧我刷了七八遍,安迷修非常适合演军人了

 

10L

颜值高演技好先不说,对别人还特别温和礼貌,完全是好孩子的形象

 

11L

hhh好孩子

 

12L

而且也没听过他和别的演员闹过绯闻,是我见过为数不多的没有黑历史的演员

 

13L

啊…我只是说那种带丑闻的黑历史

 

14L

hhhh安哥上次被芥末呛哭的照片我还留着[截图.jpg]

 

15L

hhhhh你们谁对我安这么狠hhhhh不过真的很好笑

 

16L

安迷修:我怕不是有群假粉

 

17L

我超喜欢这种又可以调皮又可以正经的人

 

18L

综上所述,我们觉得安迷修不可能接限\制级片\子的

 

19L

你们这个强行正楼真的很严格了

 

20L

不过跟这些有关系吗?你们语文老师早晚被气死

 

21L

你们不要挣扎了AT官网都出了,你们去看看

 

2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3L

卧槽卧槽!!

 

 

安迷修:

  有幸参演

 

AT剧组:

 

网剧《poison》拍摄确定!大家敬请期待

     (详情见下图)

 

24L

他没骗人吧????《poison》?!AT剧组这次真下血本了

 

25L

而且这何止是限\制级啊,这、这…….

 

26L

他们这是要我老命啊

 

27L

你、你们都怎么了?

 

28L

真的要演啊…那女主是谁?

 

29L

啊?

 

30L

你是不是不知道《poison》?

 

31L

只听过名字

 

32L

《poison(毒)》是凯莉的成名作,当时一段时间火得不行,后来被禁了

 

33L

我疯狂给你安利!!那是我的爱和恨,凯佬杀我

 

34L

没错,Leo是我的!!

 

35L

结局我真的….快哭瞎了,很少有一本书让我这么难受

 

36L

肉有多香,刀就有多疼

 

37L

我看完只想说造化弄人啊

 

38L

大哥们,咱还是没说到重点

 

39L

对哦,《poison》是双男主

 

40L

woc?!

 

41L

嗯嗯嗯嗯嗯??双男主??限\制级??也就是说……

 

42L

安迷修出\柜宣言??

 

43L

冷静点,演戏而已

 

44L

按照AT官方的惯例估计又是每天公布一名演员

 

45L

已经出来了

 

AT剧组:

 

网剧《poison》

 

Hugh:安迷修

 

 

46L

我就知道我老公是攻,别说了今晚我炸成烟花

 

47L

我现在只祈祷Leo能是个和安哥配合得来的人,各种意义上

 

48L

放心,安哥这么好的人,命运会眷顾他的

 

49L

楼上你这个flag看得我心慌

 

50L

谁给我具体安利一下《poison》吧

 

51L

《poison》讲述的是黑帮之间的争斗。男主之一的Leo靠着天赋和能力,刚成年就坐上了一个组织首领的位子。而Hugh是另一个组织头目的独子,这两大势力一直针锋相对,一次谈判时Hugh的父亲带着他一起来,也是在这时他第一次见到Leo,可以说是一见钟情。

 

52L

我这里存了原文,复制一段给你们看看:

 

  “他并不喜欢父亲的工作,自然对这场谈判提不起兴趣。约定的时间已经到了,但对面的位子仍是空的。他盯着手中昂贵的手表,在它的分针又转了十几圈之后,传来了椅子拉动的声音。”

 

  “他没想过对方这样年轻,那双紫水晶般的眼睛像盯着猎物一样看向这边。薄唇抿了抿,简单勾起的一抹笑,却显得张扬万分。”

 

  “谈判仍在继续,对方的缜密和攻击性让父亲紧锁眉头,但Hugh已无暇顾及内容,男人轻佻的尾音一次又一次弹拨他的心。‘想再多听些他说的话,想再多看他一会儿。’这样想着,在男人打算离开时,他下意识抓住了男人苍白且微凉的手腕。”

 

  “我要得到他。无欲无求的男孩第一次表现出了野心。”

 

53L

我按时间线算了一下,Leo这个时候18岁,Hugh只有13岁

 

54L

是小奶狗!!

 

55L

并不,其实是小狼崽

 

56L

紫水晶般的眼睛…..各位,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你我说饰演Leo的会不会是….

 

57L

收起你大胆的想法

 

58L

没办法啊,毕竟是紫眼睛

 

59L

你们在说什么??

60L

啊?雷狮啊,刚出道不久的那个新星,颜值没得说,而且眼睛还是罕见的紫色

 

61L

其实说实话他的演技确实不错,但是就是太狂了,很容易招黑

 

62L

你雷可能根本不担心这些,开心就好

 

63L

而且人家有狂的资本啊,我倒是觉得这种演员更加真实

 

64L

总之咱只能等明天AT公布下一个演员名单了

 

65L

当时Leo的反应只是轻蔑地朝他笑了笑,然后离开了。五年间两个组织的斗争一直继续着,期间Leo的手下杀死了Hugh的母亲,随后他的父亲也死在Leo手里,所以在捉到Leo的时候他就将这些情绪全都发泄在Leo身上。

 

66L

说实话这一段囚\禁play我看着特别带感

 

67L

楼上你还是人吗?这一段我看得揪心

 

68L

“你把我的一切都夺走了,这只是回报而已。”

 

“我很好奇,你被碾碎自尊之后的表情。”

“你要活着,生不如死地活着。”

 

69L

我记得有一段是Hugh在母亲的尸\体旁边不断哭喊“妈妈你醒醒”,然后被Leo的手下一脚踹开,又挣扎着爬回母亲身边

 

70L

其实Leo并没有说要杀死Hugh的妈妈,只是手下自作主张而已

 

71L

但Hugh的父亲确实是被Leo杀死的

 

72L

这种斗争总要有你死我活的,都是为了自保而已

 

73L

我刚刚找了原著,囚禁play这一段太社情了吧,会不会被删减掉

 

74L

我觉得很有可能,说是r18的作品,但r18的地方真的没多少,删掉并不会影响到剧情

 

75L

其实去掉也是很好看的

 

76L

没有

 

77L

嗯?

 

78L

应该是没去掉[官图.jpg]

 

79L

woccccc?!

 

80L

这tm太涩情了吧?!

 

81L

我看不了,你们谁来形容一下

 

82L

就…..因为光线的原因只能看到轮廓,Leo的手腕被锁链铐在头顶,Hugh把他抵在墙上,两只手掐着他的两条腿往上抬

 

83L

woc这个动作不就是【哔——】吗

 

84L

Leo的腿我社保,线条太好看了吧,又细又长

 

85L

我作为女生自愧不如

 

86L

别说了我能吸一年

 

87L

话说回来真没想到安哥会下\海

 

88L

我安攻气爆棚了

 

89L

虽然只是轮廓但这个侵略性简直……

 

90L

我更好奇到底Leo谁来演了,这个官图根本认不出来

 

91L

已经出来了,我又一口奶中了

 

雷狮:

………..  @安迷修

 

     AT剧组:

 

网剧《poison》

 

   Hugh:安迷修

       Leo:雷狮

 

    先行图大家应该看过了,主演们非常认真【爱心】

 

92L

别说了,今天雷吹炸成烟花

 

93L

hhhhh你雷这么攻的人也有今天

 

94L

只有我的重点在为什么只是@了一下安迷修别的什么也不说吗?

 

95L

不是还有那串意味不明的省略号吗

 

96L

(不知该做出什么表情)其实作为原著党平心而论雷狮还是很适合这个角色的

 

97L

你们看安哥这句话什么意思?

 

 

安迷修:

  还是觉得挺抱歉的

 

  雷狮:

………..  @安迷修

 

       AT剧组:

 

网剧《poison》

 

   Hugh:安迷修

       Leo:雷狮

 

   先行图大家应该看过了,主演们非常认真【爱心】

 

98L

等、等一下,你们记不记得前两天雷总参加一个节目,被拍到的手腕上有青紫色的痕迹,虽然用粉底遮过,但还能看出来

 

99L

对,我记得很清楚,狮狮习惯性把袖子挽上去然后想到什么似的又放了下来,而且我可以确定两只手腕都有,那种淤伤应该是手掐出来的

 

100L

加上安迷修说的这句话,各位,你们能想到什么:)

 

 

 

 

 

————————————

 

这篇写起来比较轻松,没有套路也没有什么伏笔

 

是安哥迟到的生贺+520的礼物

 

希望不要被屏蔽

 

评论(69)

热度(5376)

  1. 共2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