溟💦

「愿你不沾染任何颜色」


更新随缘,感谢喜欢

【安雷/论坛体】古宅探险?你雷真会给自己加戏(完)

A站论坛>>游戏区>>讨论专栏

 

.........................

 

1900L

“安迷修,你心怎么这么狠呢?”

 

1901L

现在声音也没有了

 

1902L

安迷修他….杀了雷狮吗?

 

1903L

不可能的!

 

1904L

难道你最后没看到吗?!已经有血溅到安迷修衣服上了

 

1905L

但是….这…..

 

1906L

我不相信

 

1907L

不管你们信不信,这不就是事实吗?

 

1908L

所以,那个诅咒解开了吧……

 

1909L

最后….还是没能成功啊

 

1910L

雷狮说那句话的时候….到底什么心情

 

 

【直播已关闭】

【本帖已由管理员XXXX封存处理】

 

 

  匕首刺入身体的滋味不可能好受,一阵冰凉过后剧烈的疼痛让他说不出话来,可他不知哪来的力气,硬生生拔出了匕首,大量血液涌了出来,忍受过剧痛和嗡嗡地耳鸣后,他才挣扎着抬起头,看了看面前的人。

  “安迷修,”对方的声音沙哑到了极点,他好像是在拼了命把那些张牙舞爪的情绪收起来,结果还是功亏一篑,“你不欠我的….凭什么来承担后果?”

  安迷修咳嗽了两声,靠近他耳边,用几乎听不见的声音说:“乖,没事了……听我这一次,活….活下去。”雷狮紧紧抱住了他,他甚至能感受到对方血液的温度,对他来说无疑又是一种刺激。

 

生离死别面前,哪有那么多理智?哪有那么多顺从?

  

  但是雷狮觉得他比任何时候都要冷静,“你要死,我陪你。”顺手要去抢安迷修手中的匕首,由于失血过多,安迷修已经没有足够反抗的力量了,于是他慌张的扔掉手里的匕首,用尽最后的力气抱住雷狮,话语中染上了哭腔,“求你了,求….求你了。”

 

  倘若我爱你入骨,怎舍得与我赴死?

 

  恳求你也好,亲吻你也好,都是我这辈子从来没有做过的,现在都实现了,只是很遗憾,没有时间去回味了。

 

 

 

—————————————

 

 

  “该走了。”“米兰”在雷狮身边站了很久,才狠心惊扰了他。雷狮看了看她,“E,你姐姐被我杀死的时候,你在想什么?”女孩愣了一下,没有回答他的问题,“你的左眼没有用了,摘掉也没关系。”

 

  “当时她已经完全失去控制了,你知道的,完成洗脑的人什么话都听不进去,这不可逆。”

 

  “布伦达警官——”

 

  “叫我雷狮。”

 

  “她疯也好,不认得我也好,她都是我姐姐,”女孩沉默了一会,开口了,“我当时确实想杀了你,可想想,这又是不可能的事,你那天晚上不费什么力气地杀了几十个人,还想要清除他们的灵魂,如果不是安迷修阻止了你——”“我就不会差点被他们干掉,”雷狮粗暴地打断了她的话,“……我没有怪他的意思,最大的损失也就是少了只眼。”

 

  可是他总觉得没那么简单,如果只是这样,他们根本没有回到这里的必要。

 

  “其实你当时已经死了,安迷修以自己的能力为代价把你抢了回来,但是当时你已经被人拿掉了左眼,这相当于撕裂灵魂,所以另一部分一直留在这里。”

 

  “但是你们还是骗了他,帮助我们来到这里根本不是出于好心,而是想让我完完整整地死在这里吧?”雷狮把一张沾了血的纸扔到“E”的脚边。

 

  “对,现在已经没有必要了,安迷修死了,我不知道他用了什么手段让你的灵魂恢复原状,但是失去能力的你对我们造成不了威胁。”雷狮听后不可置否地笑了笑,“还真是让你们大费周折了。”

 

  “该走了,我想不用我请你出去吧,安迷修我们会处理的。”

 

  雷狮再次抬头看向了“E”,女孩感觉一股恶寒涌了上来,但是对方什么也没做,过了一会儿,他低头亲了亲安迷修的嘴角,抱起他走向安迷修刚刚进去的扇门,里面凭空出现了通道,一路通向后面的花园,雷狮把他放在了长椅上,然后离开了这里。

 

  上了车,坐在主驾驶的卡米尔轻轻叫了雷狮一声,但他好像太累了,只是轻轻地说:“安迷修你们想办法带出来,别让那些杂碎碰他。”

 

 

————————————

 

  深紫色头发的青年醒了过来,其实刚刚根本不算睡着,最多是昏厥了,他浑浑噩噩地走向厨房,摸出一把刀想朝自己的颈动脉刺去,可一阵铃声打断了他的动作。他找到手机,不知道密码,他就用指纹解了锁,上面是一条定时邮件:

  “记得祝我生日快乐。——雷狮”

 

 

————————————

 

4月11日深夜,古宅再次接待了几个“客人”

 

  “老板,”一个年轻人叫了一声旁边的老人,“安迷修不见了,而且这边灵体的反应也没有,等等,好像有一个,我们正在尝试交流。”

 

  “老板,我们在门口找到一个玻璃瓶,您看这是……”老人接过它看了看,瞬间变了脸色,“快!快离——”话没说完,他像被人扭断了脖子,直直倒了下去。其他几个有通灵能力的人看到那个灵体的样子都吓得瘫倒在地,这几个人死之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是:

“布伦达向你们问好。”

 

 

————————————

 

  

1911L

这个帖子不是之前封了吗?

 

1912L

我随便看了看居然发现这个帖子解封了

 

1913L

怎么回事?安迷修和雷狮没事吗?

 

1914L

应该没事吧,说他们都回家了,虽然受了伤,但是有惊无险

 

1915L

没事

 

1916L

!!!是你们吗?以后不要去这么危险的地方了

 

1917L

对啊,真的吓死我们了

 

1918L

没关系的….以后…以后我们再也不会去了

 

 

【本帖已由管理员[双剑骑士]删除】

 

 

———————————

 

墓园下着雨,撑着黑伞的青年把一束花放在墓碑前。“你是让我自己祭奠自己吗?也就你能想得出来了。”他收起伞缓缓蹲下,“你这么能未卜先知,怎么就不知道给自己弄个墓碑呢?”

  他又沉默了很久,雨水打湿了他深紫色的头发,露出的紫色眼睛镀了一层水雾,最后他哽咽着说出一句话来。

“雷狮,我想你了,你让我到哪里去找你呢?”

 

雨中有个狡猾的人,借着雨,让那薄荷绿色的左眼,也像右边真正的眼睛一样,流下了泪水。

 

 

 

 

 

  我爱你,你知道,我想让你知道。

 

  你爱我,我知道,你不让我知道。

 

 

 

 

 

 

 

——————————————

 

 

感谢你们能看到这里

 

最后的结局.....也许不是最完美的结局

 

好在,他爱他,他也爱他

 

 

 

评论(61)

热度(143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