溟💦

「愿你不沾染任何颜色」


更新随缘,感谢喜欢

【安雷/论坛体】古宅探险?你雷真会给自己加戏 ①

两人都是A站up主,后面其他设定再说

 

A站论坛>>游戏区>>讨论专栏

 

1L教科书般教你吹安

如题

我就不懂了,你雷好好做个游戏区up主不就行了吗?成天搞些乱七八糟的,气

 

2L

看来是引战,不过习惯性沙发

 

3L

不是很懂LZ的点,我雷想干嘛干嘛吃你家大米了吗?气个二胡卵子【手动微笑】

 

4L

看她名字不就知道了吗?多明显的安厨,这周雷总热度又压了安迷修,肯定气着呢

 

5L

像她这样的早点气死,A站能清净不少

 

6L

话说回来其实我挺好奇,雷总要古宅探险是什么情况

 

7L万能科普君

是这样的,雷总不是基本上玩恐怖游戏实况吗,有一次玩的就是一款古宅探险的游戏,做得确实逼真,游戏里的男主可能由于性格设定是很胆小的那一种,就全程惊呼,然后雷总很不耐烦说胆子这么小去什么古宅。这就是一句简单的吐槽而已,结果弹幕几个一直在引战的又坐不住了,说什么“你又没体验过那种感觉”“你行你上啊”“只会在这儿说说”一类的话。结果雷总发出一声很轻蔑的笑,“行啊,我上就我上,等我找找哪合适。”然后就下播了。

 

8L

emmmmm感觉…..好简单粗暴啊

 

9L

所以说他为什么这么随便的接受别人的挑衅啊!?

 

10L

社会你雷总,不过那几个引战的好像是安粉?

 

11L

喂喂喂LS你怕不也是引战的吧?别什么锅都往安厨头上砸,LZ那样的安厨我们不认

 

12L教科书般教你吹安

认不认关你什么事?我就觉得雷狮是在给自己加戏,说不定那几个引战的也是他自己找的呢

13L

LZ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你没有

 

14L教科书般教你吹安

我说的有错么?而且你雷直播从来不开摄像头,是不是长得太惊为天人,吓着你们啊

 

15L皮一下这很开心

你安…….开过摄像头?

 

16L教科书般教你吹安

那……那才不一样,安哥的声音一听就知道是个稳重温柔的帅哥

 

17L

呵呵哒,雷总的声音更好听吧?那种狂气可是学不来的

 

18L皮一下这很开心

你们这种没营养的撕逼我居然看上瘾了,所以说雷总什么时候去古宅?

 

19L猝死症候群

说是今天上午找人踩过点了,晚上去

 

20L

晚上?雷总玩真的啊

 

21L猝死症候群

不然呢,你雷的做事风格…….咦?

 

22L

怎么了?

 

23L猝死症候群

刚刚雷总删了条微博,不过我截下来了[截图.jpg]

 

24L

LS心疼一下流量党

 

25L猝死症候群

哦,简单来说,雷狮说今晚古宅探险再带上两个人

 

26L教科书般教你吹安

呵,就知道他不敢自己去

 

27L猝死症候群

他说一个人太无聊???

28L

????这是什么操作

 

29L

没见过没见过

 

30L

虽然我现在才问有点奇怪,楼主说的安哥是哪一个up主?这里刚开始混A站所以不太清楚

 

31L皮一下这很开心

啊……是安迷修,也算是A站游戏区人气很高的up主了,我作为一个雷厨都挺喜欢他的,他主要是玩一些rpg游戏,但是从来都是那种温馨治愈的,而且清一色的HE,我一般心情不好的时候看,加上安哥温柔的嗓音,感觉瞬间就能被治愈。

 

32L一日闲鱼终生咸鱼

我不管,我就觉得安哥是世界的至宝。他是吃温柔长大的吧,晚上直播结束之前还提醒我们女孩子要早点睡觉,“我录了屏,所以困了的话先去休息吧。”“最近降温了,大家注意保暖。”“你们真可爱。”

 

33L

啊啊啊啊啊啊他也超可爱啊

 

34L

是这样,不过就是有时候挺……….

 

35L

尬【微笑】

 

36L

你们谁去教教安哥撩妹啊,粉丝总让他发福利我看他有心也无力啊orz

 

37L

这属性天生的,怕是改不了了

 

38L

接31L说到心情不好的时候也可以去看雷总实况

 

39L

hhhh是这样的,保证有效,不开心你来打我

 

40L

笑不死你算我输

 

41L

雷狮实况这么毒的吗

 

42L皮一下这很开心

我跟你讲,我雷玩游戏从来都是恐怖类,但是恐怖类能让他硬生生玩成搞笑类,完全感觉不到恐怖的气氛,上次有个丧尸突然冲过来,我被吓一跳,结果雷总这个哥明明有子弹,却拿起枪一枪杆子给人抡地上了,抡地上还不算完,一杆子一杆子往下砸,边砸边说:“你怎么这么丑,啊?你怎么可以这么丑?”

 

43L猝死症候群

对我也想到一个,之前出的那个vr游戏,跟生化差不多的那一个,我明明是看雷总直播自己却吓得抖成了孙子。然后突然蹿出来个女鬼,我都吓蒙了,结果雷总又揪着她头发甩地上了,然后,我第一次见到把剧情游戏玩成格斗游戏的。“你求我我就放了你,求我啊。”我当时在想他心里年龄到底几岁,还有鬼到底做错了什么。

 

44L

作为一个安厨,居然有点喜欢你雷了

 

45L

没办法,人格魅力放光芒

 

46L

话说楼主怎么不来撕逼了,这楼都歪的不成人形了

 

47L

歪着吧,挺好挺好

 

48L猝死症候群

对了,雷总刚刚在直播里抽了一个粉丝说可以选择和他们一起去

 

49L一日闲鱼终生咸鱼

啥?!已经抽完了?!我只是今天没看直播而已

 

50L皮一下这很开心

安了吧,抽到你你敢去吗

 

51L一日闲鱼终生咸鱼

不敢【耿直】

 

52L

但是雷总说要带两个人去啊,这才抽了一个人,我们还有机会

 

53L皮一下这很开心

你觉得两个位置都是给粉丝的?

 

54L

emmmmm

 

55L

诶,一直没见着楼主啊

 

56L

是啊,而且咱已经把话题远了……再说我们都是A站人气up主的粉丝,要是撕起来也不太好,丢男神脸

 

57L猝死症候群

对啊而且直播都开始了一起安安心心看直…..woc?!

 

58L

不能看直播的人看着你,发生了什么?

 

59L猝死症候群

这是安迷修??长这么帅?![截图.jpg]

 

60L

我isuabuwecajn我已经不在乎雷总为什么会叫上安迷修,我只是觉得他真的好帅啊,背叛雷总两分钟

 

61L

你看他那双薄荷绿的眼睛,为什么在晚上都那么亮啊,像绿宝石一样,太好看了吧,妈妈我恋爱了

 

62L皮一下这很开心

之前安哥直播时候确实说经常被夸眼睛好看,没想到这么好看

 

63L

不止眼睛好吧,这颜值直接出道没问题了吧,而且身材也不错,看样子一米八左右吧

 

64L

我先炸一会,不过我一直以为他俩不认识的

 

65L

对啊,我以为雷总会带卡米尔或者帕洛斯

 

66L

毕竟是一起吃过鸡的战友

 

67L

报个料,看过直播的人告诉你,上一次吃鸡雷总第一枪干掉的人就是安哥

 

68L

hhhh哎哟这么惨的吗

 

69L

安哥:好久没玩了,练练手……诶?!我怎么凉了?

 

70L

雷总:某人这么弱鸡就别玩了啊

每次这么说都是在干掉安哥之后

 

71L

所以我那时候就觉得他俩肯定认识

 

72L

好吧回归正题,猝死君你能做个文字实况吗,我感觉好多人没法看直播

 

73L猝死症候群

OK交给我

首先背景是在一个山上,雷总拿着摄像机,拍了一下那个古宅,确实挺阴森的,看起来是个三四层的建筑,上面长满了爬墙虎,一二层的玻璃碎的差不多了,三层和那个小阁楼的玻璃是雾蒙蒙的,估计年代真的挺久了,总体规模不小。然后雷总又拍了一下身旁的两个人,安迷修正在和那个女生聊天,能听见雷总“啧”了一声,然后简单介绍说他们是安迷修和抽中的粉丝,安迷修冲镜头笑了一下,小女生招了招手。“那么一会,我们准备进去了。”

 

74L

安哥那个笑我能舔一年

 

75L

太苏了吧,我告他调戏女生

 

76L

那个妹子也很好看啊,而且穿的一身很便捷的衣服,挺有样子的

 

77L猝死症候群

毕竟古宅探险,雷总说要找自己带的动的

 

78L不是幸运E

哦,谢谢你们夸我

 

79L

?!?!

 

80L不是幸运E

我就是那个妹子

 

81L

喵喵喵??赶紧沾沾妹子的欧气

 

82L不是幸运E

使不得使不得,看见我ID了吗【微笑】

 

83L不是幸运E

机会难得,这次我也可以帮忙做解说的

 

84L

谢谢妹子

 

85L不是幸运E

地点还是要保密的,先说一下我是安雷双厨,所以撕逼的事情我也不关心,而且楼主最好消停一点,安哥和雷总感觉关系挺好的

 

86L

关系挺好的?

 

87L不是幸运E

嗯对,因为去之前雷总说他们过来接我,然后是安哥开车,雷总坐在副驾驶,看过雷总直播的人都知道,那车是雷总的。

 

88L

车接车送??妹子你上辈子是拯救了银河系吧

 

89L

这辈子享受不到的待遇,哎

 

90L

其实我挺好奇雷总颜怎么样

 

91L不是幸运E

无可奉告

 

92L

看样子是……..

 

93L

woc别让楼主一口毒奶奶中了吧

 

94L

颜…咱还是轻喷吧

 

95L

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不管怎样我都接受

 

96L不是幸运E

你们看见安哥长什么样了吧?

97L

嗯,看见了啊

 

98L不是幸运E

那我问一句

 

99L

嗯?

 

100L不是幸运E

长得那么帅的人他的朋友难道会不好看吗【微笑】

 

评论(32)

热度(3190)

  1. 共1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